Look at the foul.

我是一个理性的女人
内伤 - 林健辉

小豆之家:

是如愿以偿 还是一个安慰奖
你抱着我哭了一场
那么的悲伤
我想我们的肩膀
靠起来有点像
你从我身上 借点安全感

看来是你太善良
什么事都不隐瞒
你仔细对我说他的疯狂
他不够浪漫
打开回忆让我俯瞰
仿佛我就在现场

心要多强壮 才能够抵抗

你不懂我内伤 能笑我也尽量
我要对谁去讲 关于我
荒谬爱着这种荒凉
你的心到底什么形状
我伸手碰到的是一道墙
那些温柔与我无关

你不懂我内伤 能哭谁有不想
并不喜欢逞强 只是我
答应当个称职陪伴
我像是个谦卑的铁匠
把心痛都熬成了信仰
其实我们都很像
不要到快要绝望 不肯放

看来是你太善良
什么事都不隐瞒
你仔细对我说他的疯狂
他不够浪漫
打开回忆让我俯瞰
仿佛我就在现场
心要多强壮 才能够抵抗

你不懂我内伤 能笑我也尽量
我要对谁去讲 关于我
荒谬爱着这种荒凉
你的心到底什么形状
我伸手碰到的是一道墙
那些温柔与我无关

你不懂我内伤 能哭谁有不想
并不喜欢逞强 只是我
答应当个称职陪伴
我像是个谦卑的铁匠
把心痛都熬成了信仰
其实我们都很像
不要到快要绝望 不肯放

难道非要剖开我胸膛
邀请你来欣赏
你才愿意拥抱我的坚强伪装
才懂得我孤单

你不懂我内伤
能哭谁有不想
并不喜欢逞强 只是我
答应当个称职陪伴
我像是个谦卑的铁匠
把心痛都熬成了信仰
其实我们都很像
不要到快要绝望 不肯放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7)